Kss😬

紫草科 附地菜🌤

菜:“你就是那个第八周了,还不好好学习到处晃荡的……小姑娘?”
我:“可…能吧”
菜:“你加我微信干嘛…图谋不轨🌝”
我:“不不不我喜欢你很久了,初二的时候我就总是追着同学问知不知道你的名字。”
菜:“别扯了,我听见你每次看见我都叫我淡蓝小花,根本没记住我的名字。”
我:“哪呀,你是我心尖尖上的小蓝花。独一无二。”
菜:“I'm at a loss of words…BUT 听说你给我的备注是…菜?!”
我:“要不然呢… 草?”
菜:“你还是复习政治去吧,别对着我傻笑。我不喜欢傻孩子。”
我:“哦。”

又一年春将过
我还是天天地奇怪地瞎溜达
可是没有你没有她和她
忽然有点想你,wuli小慢💚

评论(1)

热度(3)